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091130 – 風雨前的平靜

這是個平靜的禮拜。我甚至有時間看完了兩本書:《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Devil May Care》。然而過於平靜的日子卻不小心讓我的腦袋也去休假了,竟然在周六晚上收到凱盈同學E-mail的時候,沒太多想就答應接下麗君上台報告的事情。

沒想到禮拜天很開心的和班代、小傑、教授等人亂講垃圾話的一個晚上後,隔天等待我的卻是只做了不到50趴的投影片、還有怎麼打都打不通的組長手機。中午差點我一個人對著溫老師陪笑/罪,好不容易抓了正巧路過的迪聖同學,才沒有更慘。現在原本應該該為了這禮拜後段的大事來儲備精神的時間,就沒了。

不找個人抱怨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