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091201 – 抱怨

又是一大早五點爬起來弄報告。有了大概的主軸做起來就快多了。11點和老師討論的時候,因為堅持己見的關係有點吵起來,我看旁邊的組員們都很汗顏吧。

image

因為下午同有體育課的關係,害瑋倫不得不聽我抱怨得一整個中午,真是為難他了。畢竟這個分組報告會亂成這樣我也得負一部份的責任。因為原本就預計這禮拜會很忙,所以就放心把大部份的工作交給其他人,自己也沒有特別關注報告的細節。加上參訪醫院那前後我正好重感冒,完全幫不上忙,也沒有發現我們的內容實在非常的不足。後來報告只好截取學長姐的內容,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汗顏的一件事。

晚上放鬆後過得很愉快,外加看了輕鬆的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算是為這幾天的鳥是畫下個還可以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