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091229 – 80% of success is Showing UP

我一直都認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好運的人。特別是考試的時候。今天早上雖然碰到了一些煩人的事情,晚上卻逆轉,讓我的一天畫在開心的句點上。

昨晚,我累到在公車上睡著,就這樣睡過站了。心思一轉,就直接坐到新生北路那兒,在那邊的電器行買了一顆相機的備用電池。其實明明今天的國標成發我是打算跟好男人(23,HP工程師,無不良嗜好)的王臨軒借他的單眼,並不需要我這台小Canon G10出馬。

結果今天一早就一連串打擊。出門想備份手機簡訊變亂碼、拿耳機把他的耳夾弄斷、帶出門的備用耳機根本不能用、為了等上班族的時間而延後出門…結果班代竟然忘記帶。就因為早上的鳥事,一整天都心情低落。體育考試也沒有考得很好,統計軟體課跟沒有聽沒有懂,又要忙報告的事情。然後一邊擔心晚上拿著普通DC有沒有辦法應付舞台。

還好,運氣在晚上回到我身上。知道自己的限制之後,我乖乖的用廣角來拍。而且不像單眼,我不能盡情的連拍,反而讓我學著抓動作。剛剛看了幾張,自己是還蠻滿意的啦,希望被拍的人也有同感:P。而備用電池也有上場,讓我鬆了一口氣。

然後就是晚上托瑋倫的福氣,讓我再次碰到王文華大哥。上一次見到他,我還在台大外文掙扎度過大二,這次從新來過,自己感覺有自信多了,也跟他講了比較多話。最後幫他搬一箱的作品上計程車,他還感恩的回送了我一本簽名書,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