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091231 – Last day of the decade

Time雜誌幾個禮拜前才出了一期封面故事是"The Decade of Hell"。對我來說,過去這十年是我在台灣生活的十年,從高中三年,外文系兩年、重考一年、在北醫也待了三年了(3+2+1+3=10好像不是唯一解)。

這十年來,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感覺沒甚麼進步的。身為一個國小國中就被認為早熟的人,上了高中之後就一點都沒有長進。09年我自己覺得,在個性上總算有一點符合自己的外表:穩重。在人際關係上,也不再像以前那麼閉俗,認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好好的。

歲末年終,我不太想一直緬懷著過去。思考未來的出路,不管我的選擇是進修、還是工作,我應該要先決定的是未來想過的"生活"是甚麼。

有人雞婆的幫2010取了一個很有趣的暱稱:One-ders。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充滿了神奇。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