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091220 – Between Busy and Rock

這似乎是12月的第二篇日記阿。比起月初忙得天昏地暗,這個禮拜實在是很優閒。可是比起事情滿檔時,我反而感覺到很失落。

我一直覺得,或許我只是不想閒下來。所以明明這學期也沒有社團,也沒有甚麼活動,卻一直找了不少差事。學校課業上,不管是報告,還是只是碰到老師需要幫忙,我都像個沒有節制的笨蛋一樣,挺身而出。明明自己能力就不是最好的,但是卻因為擔心沒有人會接手,還是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或許我只是不想閒下來,然後發現我從頭到尾都還是一個人。

我只能安慰自己,接下來的期末報告地獄就要開始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