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091123 – Slow day

雖然說不上是大病初癒,但是禮拜一早上要出門去打工前,我的身體總算是舒服多了,只剩下喉嚨還是乾的很,需要不斷的喝水來滋潤。通識中心一如往常的不忙阿,我也樂得偷閒。

晚上因為答應了高鳴要去看一下國標學弟妹的社課,所以留了下來。順便去圖書館借了幾本和生物資訊有關的書:《Bioinformaitic for Dummy》、《生物世界的數學遊戲》。兩個禮拜後要生出50頁的PPT,就算是愛做投影片的我想到也是有點頭痛。

97社課。男生一樣的少,女生一樣的多。看到好多很久不見的96幹部,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的樣子。學弟妹都在忙,我看了一下沒事也就閃了。國標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回家的路上正不知這一天還發生了甚麼特別(可以來blog)的事情,仔細回想卻發現還不少。像是下午很認真在嚇人的日本電視健康節目,還有瑋倫的手工巧克力。一顆可是要25塊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