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091124 – APACPH training

第41屆亞大公共衛生大會今年在台北舉辦,醫管系今年剛跳槽到北醫公衛學院,主任上個月匆匆忙忙的要系秘給他一些可以當接待人力的名單。一點都不高調的我,想當然爾就被找上了。主要會答應是覺得能碰到些國外的來賓會很有趣。另一方面是我這學期沒甚麼大計畫大活動,時間算是蠻空閒的。

今天一早在台大公衛學院開第一次志工訓練,我去的時候還找的一下,差點沒把台大醫學院給繞個兩圈,才發現公衛學院在旁邊。因為小遲到的關係,坐在教室的最前面。

我到的時候,正好是北醫國際事務處的張處長上台跟同學講話。待過國外許多年的處長,一上台就強調同學一定要"臉皮厚"。他還生動的將幾個接待外賓時,可能會碰到的情況實際演出。我因為坐在最前面,還被當成模擬劇中的接待同學,被處長問起話來。還好應對得宜,他演完後好奇的問了一下:你是台大的嗎?我有點驕傲的說:我是北醫的。

然後北醫另一位陳老師也分享了一點她的經驗,接著就是公關公司的小姐們分配工作。我因為幾乎把會程五天的時間都填了ok,所以每天都有事情。分組的時候我幾乎都是被分到秘書組。那是要待在辦公室裏頭的,所以有的同組的同學開始發出抱怨,不過我倒是覺得甘之如飴。報到組的工作肯定更routine,在秘書室搞不好會有甚麼特別的事情也說不定。

總之呢,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說不定還有去機場接機的可能,對於這難得的大活動,希望會是個愉快的經驗。我知道我該有心理準備那不會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