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091122 – weekend update

真是昏頭的一周。不是因為報告,不是因為考試,而是因為感冒。不過會感冒的原因跟考試/報告到是有點關係,是這樣:禮拜一晚上吃飽飯後,為了準備明天做SAS的作業/期中考,所以拿了厚厚的書,爬上溫暖的床打算讓自己舒服點。結果沒看十幾分鐘眼皮就自己闔上了。

這不意外,意外的是半夜醒過來時頭痛欲裂,全身發冷。竟然不小心著涼了。然後就是一整周的感冒,從只是咳嗽,到鼻水直流,看了三次醫生。感冒藥的副作用就是讓人昏昏欲睡,所以這幾天上班的精神也都不太好。而辦公室的冷氣只有讓我病情更嚴重而已= =”。想想真不該為了那幾小時的工錢折腰。

不過呢,也拜感冒賦予我「病人角色」的緣故,這禮拜我也算是過得非常悠閒。特別是睡覺時數大概是半年來第一次每天都睡超過八小時。整個週末乖乖的呆在家中休息,希望下禮拜能夠趕快恢復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