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091110 - 終於

揮別前幾天的失眠,星期一好好的睡了個大覺(from 6:00 pm to 6:00 am),加上工讀的工作給了刺激,終於今天的精神感覺好多了。

另外呢,就是心裡頭一件沉宕已久的事情終於做到了,也是讓我心情振奮了許多。

早上匆忙的拿了禮物給雅筑。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連個包裝都沒有。雖然當初就決定要送圍巾,但是現在想一想顏色似乎挑錯了= =”。希望她喜歡。

工作時一開始是開心的用函數省了不少力氣,然而因為辦公室副主任(同時也是系上老師)的指示,花了很多時間在收集全台的醫院名單,還有電話。因為要用電話一家一家打去問個事情,所以也稍微體驗到各家客服人員的態度。大部分的總機態度都很好,有幾個聲音太小幾乎聽不到。南部的客服口音有點台灣國語腔。

因為電話打不完,體育課就翹掉了,一個禮拜唯一的運動時間就這樣沒了。統計課陷在跟不上老師在講甚麼的困境,以及擔心明天上台報告講稿的煩惱中,有點疲憊。不過一下課還是放下麻煩的事情開心的回家了。

IMG00025-20091110-17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