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091111 – Dinner with Three

今天第一次見識到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威力。應OL芷婷的約,到忠孝復興附近的烏龍麵店聚餐。因為死大學生我五點就下課了,抵達附近時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很自然的到12F誠品打發時間。踏進去前還默默的對自己說:「今天要吃好的,絕對不要不小心買了書。」

結果為了把手上的一本書看完(50頁左右,因為是中英對照所以還得砍半),我反而是最晚到麵店的人。因為要下樓的時候電梯滿載,只好和人潮擠著電動手扶梯緩慢的往下移動。還好大家正在開心的聊八卦,所以也還沒點餐。

好吃的烏龍麵上桌,我一邊聽著其他人聊天的內容,一邊卻不斷把又Q又滑的麵條甩到桌面上。當下只覺得自己蠢斃了。還好後來大鳥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我自己感覺好多了(誤)。

吃完飯陪兩位小姐逛了SOGO地下室的超市,我對那裏唯一的印象就只有巧克力而已:P。不過因為不知道哪一牌的黑巧克力比較好,所以就忍住沒買了。

All in all,今天雖然是單身日,但是我並不是一個人過的。感謝芷婷的邀約和其他人的邀請。喔,你要不要看個魔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