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091031 - 華山‧光華

IMG00008-20091031-1639

雖然睡到中午,但是還是無法弭補一整個禮拜幾乎都失眠的精神,整個人機械式的整理人資的筆記。一直到四點多,想起今晚和班代的晚餐,本來想先確認一下是約幾點,結果電話打過去,另一頭的他正在華山文化特區的假日市集。想想很久沒過去看看了,離家裡也不遠,就決定先過去會合。

華山文化特區-假日市集

原來是小傑、阿姨、和班代三人帶著陶藝室的一些作品,和小傑實驗室的助理小妹的二手衣服一起來擺攤。場地還有二十多個攤位,加上鄰近的光華商場八德路上正舉辦著購物節,現場可說是人潮眾多。我帶著班代的小老婆(ie: 單眼)在會場晃了一圈,大部分都是在賣二手衣,或是些小東西。

IMG00009-20091031-1649

有的人在賣文具,也有賣飲料和點心的。現場也有動物保護團體帶著無主貓狗來尋找領養的善心人。最特別的是我們攤位旁,有一攤竟然是在賣化妝舞會的面具,就是你在歌劇魅影裡頭會看到的那種。可惜因為太害羞了沒有過去看xD。

人們三三兩兩的在小傑他們的攤位瀏覽,久久才一個人下手。還好他們的陶碗陶杯的成本都不高,所以其實比較像是在賣好玩的。而根據小傑的說法,他們首次來這邊擺攤最大的收穫,是有個君悅飯店的公關(金髮德國女生,稍微有點胖胖的)前來詢問,原來是君悅飯店在聖誕假期的時候要舉辦Handicraft Market,讓飯店的客人可以買一些手工的小東西,做為聖誕禮物,所以Micheala小姐就到那邊四處看看,對於小傑和班代的作品非常有興趣,也留下了名片跟連絡方式。還好他沒有注意到小傑他們告示在"手工製作"底下寫的英文:Man-made。一個德州大漢經過的時候還跟我們說那有點sexist xDDD。

好先進的漢堡王

雖然整個市集開放到十點,但是小傑他們趕著要下台中探翊榮的親,所以七點就離開了。我沒法跟去,就自己到光華新開的漢堡王,買了個小華堡,想說一邊看書一邊吃。結果光華這家漢堡王果然很IT,我選擇的單人座位旁竟然有一個iPod專用喇叭,四處看看有五六個座位都是這樣設計,上面貼紙寫著:Listen to your own music。

廠牌是Logitech的,但是我不清楚型號。所以我就一邊聽著podcast一邊進餐。整體來說店內的音樂如果比較搖滾,還是很容易跟我自己iPod Nano的音樂起干擾,不過如果我坐裡面一點應該會比較好。除了吃到超美味的漢堡之外,這也是今晚另外一個收穫吧:P。

IMG00014-20091031-19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