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091102 - 巧合

若不是下午的醫資概論停課、若不是我在公車上睡過頭,我大概不會這麼巧的走過中國信託的門口,然後想起醫院工讀需要在這兒開個帳戶。先跟櫃台的小姐確認開戶須要攜帶的物品後,就匆匆趕回家。

把東西準備妥當後,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中國信託"、"開戶"的資訊。因為之前就耳聞過不少刁難跟服務態度不佳的傳聞,在google搜尋跳出來的前幾項結果也多半是負面的批評。時間不多的情況下,我也只好默默祈禱上帝保佑,然後趕回中信分行。

結果接待我的是一個還蠻年輕的小姐,雖然問題問了很多,大部分都是在問我有沒有投資或買保險的打算,但態度也還算親切,在等待的時候也閒聊了幾句。現場沒有其他的客戶,所以約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搞定了。能夠比預期中的順利讓我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