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The Talk - 我的網誌

最近北醫很找了一些網路上搞網拍或寫網誌,小有名氣甚至出書的"名人"來演講,是一系列告訴學生怎麼建立自我信心打造個人氣質之類云云ETC的講座。為了中午免費的便當,我就順便聽了幾場。不過有別於一些客座教授,這些講者對上台present的技巧都挺熟練的,自然也沒有那麼枯燥乏味。

今天主講是個網誌經營者,本身做過老師,所以在講話速度跟場面的掌控都還蠻不錯的。她提到在網路世代,個人的網站/部落格/微網誌等等,都會逐漸從個人的興趣、副業,轉變成你個人形象的一部分。連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今秋對開學的學生演講時,都特別提到在facebook上要謹言慎行(他自己在競選時也有被挖出一些照片、文章)。

自己回首一下我這個網誌,連個中心主題都沒有,果然很符合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甚麼大方向的生活(ORZ)。說好了的個人網站也因為改template失敗所以一直丟在那兒(ORZ^2)。

不過我想今天聽了這演講,感覺有點被激勵了,決定來整理一下舊的文章好了。畢竟我都申請了一個http://eunoia.co.cc這麼棒的網址來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