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The Talk - 閱讀的所在

有的人會在書店裡坐上一整天,就為了把想看的書看完。我發現我會把想看的書買回家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我不太習慣在書店裡坐上一整天。

不是書店環境不好,但是從小愛看書愛到走路/上樓梯/洗澡都會手持一本書的我,習慣看書的地方就是:隨處。我會希望我在等候、坐公車、等紅綠燈(過馬路當然就要乖乖故意路況)時能夠有一本書在手上。

而且目前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的過實體的書本捧在手上的感覺,就算我已經在電腦上看完一整本電子書,我還是會買一本實體的放在書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