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091020 - 平靜的一天

image

因為中午聽了一場演講,決定來整理自己的網誌,也順便整理心情。

最近說忙不忙,說閒著,好像又有點不應該。身邊的人都努力盤算著未來,我面對眼前的道路卻依然是一臉茫然。這學期的空堂不少,但是都很分散。一二四的上午,和禮拜五的下午,加上每天晚上,都是空著的。於是我找了學校通識中心的工讀,可是只有一天。後來在學姐和同學的牽線下,在醫院的績效組找到了一個工讀。

前一晚整理家裡到兩點才睡,早上八點才醒,好不容易撐過上午的工讀,下午的體育課卻上的意興闌珊,電腦課也無法一直盯著螢幕,需要閉眼休息。

本來以為不會有人注意的,睡前還是在msn上被問了。不過重點並不在我,而是對方的一個好消息:)

我承認我現在心情蠻複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