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070412 - 今天是不是植樹節?

記得在書店打工時,有看過一本書叫做晨間日記,好像是講早上寫日記的好處...etc。Well,看著日出,聽著小鳥晨啼,的確是開始一天的好組合,再配上一杯熱騰騰的巧克力可可,多麼的完美阿。

只差昨晚都沒睡覺= =。

週末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事,又開始失眠了。加上前天剛好碰到一個玩弄別人創意以練習自己設計的機會,兩者合一就是有了一晚不睡的藉口,然後一晚沒睡就成了兩晚...三晚...不過說真的,第一次嘗試去做一個平面的設計,對我來說蠻新奇的,剛好又有現成超好看的圖案任我玩弄,所以欲罷不能。雖然隔了一天之後去看,當初覺得真是太棒了的設計,好像越看越糟糕orz,但是還是有一兩個設計讓我自己覺得,恩,還不錯嘛。

這邊順便跟大家推薦一本書:羅蘋‧威廉斯寫的「寫給大家的平面設計書」。裡面很實在的介紹了一些設計的基本概念,對於一般人,就算只是做做PPT報告,畫畫卡片來說,非設計專業人,也很實用。

恩,感覺晨間日記一邊回想昨天,一邊計劃今天,應該還不錯。只不過現在技術性來說,應該算是午間日記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