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Some Murmur – 07:34

天氣從上禮拜悶到我偷偷開了冷氣,到這禮拜我有一半的時間都窩在棉被裡看書,實在差太多了吧。

難得的假期,卻跟平常沒兩樣,或者應該說,我現在就是有如在放一個大長假吧。謝謝很多人對我的信心,我自己有時候還沒那麼多自信。

最近其實日子也很單調,尤其是唯一的消遣:影集,正好在休播中(碰到美國的高中籃球旺季),所以正集中消化掉一些墊檔的影集。除此之外也只能一直拿The Office出來隨便看:P。真期待下禮拜影集復播!

Quote of Today

如果這世界多一份關懷 就會沒有人哭泣
如果這世界多一份愛 就會沒有人撒謊
如果這世界的人都願意分享 放低自己高尚的身段
我們就可以看見 這世界將沒有人因為不公平而死亡
~Nickelback, If Everybody Ca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