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Weekend update – 1024,25

一如往常,周末都是跟家人一起。今年多了上大一的妹妹,家裡終於有別人可以負責和我弟吵嘴。但是也多了一個賴床的傢伙= =”。

為了老弟的生日(10/25)還有表弟即將入伍,周六晚上去吃了泰國菜。不知道是不是爺爺有特別吩咐,每一盤菜都多到滿出來,吃的超級飽。

禮拜天做完教會後,跑去把單眼還給班代。班代人真的超好,借我這麼多次。可惜似乎已經斷源了,唉。

下午一個人去看《The Informant!爆料大師》。這是那種我不知道該找誰一起看的片。是說我也很久很久沒跟別的人一起看電影了。或一起做甚麼的。一個人久了習慣,也很懶再找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