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091023 – oh, the work…

整理照片到半夜,早上雖然照樣七點就被鬧鐘震醒,但是渾渾噩噩的,到了快九點該出門的時候才清醒過來。腳忙手亂的衝出門果然忘了某人的東西orz。

撐過病歷課對作業答案的煎熬(疾病編碼真不簡單),中午為了便當聽了「如何打造個人形象─彩妝&衣服搭配」的講座。是說男生果然沒幾隻,講師看著整間教室的女孩兒就直接把打領帶的部分跳過了(ㄟㄟ,那可是我唯一有興趣的東西,beside便當)。還好最近學校的便當都很大手筆,今天的椒麻雞很不錯。

下午第二次到附醫的績效組報到(離屬於院長底下的秘書室,整個辦公室裡也只有我一個男的)。有別於禮拜二的第一次報到,辦公室的人少了很多,感覺沒那麼忙碌。我也不再是被安排在會議室的角落用電腦主機做剪下貼上的動作,而是協助複查Excel的報表。

睡眠不足讓我一直很想睡,只好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像是跟我隔壁桌的小姐閒聊。她也是個新人(正職)的樣子,有時候還需要才畢業來上班三個月的系上學姐指導。

在醫院打工有趣的事情是,會碰到系上的學長姐。有的已經畢業在做正職,或者是大四正在實習。還有系上的老師。

比較沒那麼有趣的,就是那機械式的工作。雖然身為工讀生,我本來就做不了甚麼事情,不過看著旁邊的小姐也盯著螢幕和Excel上千筆資料博鬥,稍微可以體會到這類工作的無聊。

Home。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連看四部comdey,就是聽歌啦。學校的事情都暫時告一段落,但是回到等待我打掃的房子,總覺得無法完全的放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