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091022 - 系上夜烤

其實還有制服日,不過我的高中制服幾百年前就不小心丟了,所以在北醫的三年都沒有穿過。

IMG_9599

不過既然有個可以正大光明拍照的場合,我當然厚臉皮的和班代又借了單眼,到醫綜前棟側拍。雖然成功率並不高,不過抓到一兩次個笑臉,還是覺得超值得。

IMG_9654 IMG_9615 IMG_9621 IMG_9655

晚上的夜烤,很不巧的碰到了颱風前夕。事實上本來10/8就要辦,但是那個禮拜正好也是…颱風前夕。真是辛苦了主辦的凱盈和會長麗君。借好的場地又不容易更換,只好花了不少錢請人搭了帳篷。可是地上的積水還是不客氣的擠進棚下的空間,實在非常克難。比較"聰明"的學長姐就不客氣的轉移到走廊下。包含我這組。

IMG_9720IMG_9732

由於今天的夜烤我是有工作的(就是拍照),所以在兩群人中間跑來跑去,還要注意不讓單眼滴到雨,手忙腳亂中,對我這組的烤肉完全沒有貢獻,就只有負責吃而已。在此對諸位賢慧的女同學們說聲感謝。不過也因為如此,這是我參加烤肉以來吃最少的一次,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超迷你的幾片培根,香腸吃了三條,還有啃了不少玉米。

IMG_9740IMG_9775 IMG_9763

大二的學弟很賣力的帶著活動,我也只好努力的拍,不過可惜現場的燈光不足,好多張拍出來的感覺都不見了。只有在走廊上的幾張,大家圍著火爐的照片還不錯。現場還來了兩隻可愛的小狗,可惜我到後面有點累,忘記拍它們了。

image image image

隨著時間過去,食物漸少,好幾人先落跑的情況下,我也就先回家了。不過整理完照片才能睡阿@@,要去趕工了…

2 則留言:

  1. 拍得很棒呢! 忘記有沒有問過你是用哪台相機了:P

    回覆刪除
  2. 跟朋友借來的Canon 350D。謝謝你的誇獎,在風吹雨打的棚子下面,拿出相機都小心翼翼的:P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