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讀電影 – Charlie Wilson’s War

去年最有娛樂性的一部"真實歷史改編"電影。但電影短短兩小時左右的時間,並不足以囊括所有這位外號”Good-time Charlie”的國會議員幹過的大小精彩事。

我在看到電影前就因為期待而衝動的買下了有點厚的原著。但是在擔心無法一次看完的擔心下,這本書一直躺在架上,直到我前些日子啃掉了另一本"真實事件改編"的小說The Informant(也要改編成電影),我才有勇氣來挑戰這本書。看來是我多慮了,因為雖然我才讀到1/4左右,每一個章節都充滿了令人驚訝的”事實”。

感想:Real life is truly stranger than fiction。

Charlie Wilson’s War: The Extraordinary Story of How the Wildest Man in Congress and a Rogue CIA Agent Changed the History of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