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081031 - 萬聖節扮裝‧聚餐

好久以前,在國小的時候學校有辦過萬聖節的扮裝比賽,我還記得我用紙箱扮成機器人,我暗戀的女生則是扮成巫婆(那時候傻傻的)。從那之後,就是到了大學才有人提議來慶祝萬聖節。去年那次去了lounge bar,遺憾的是並沒有照片。

今年的規模比較小,不過還是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扮裝與否已經不是重點,但是還是留下不少照片,就請自己看囉~

image
地點是台大側門新生南路巷子裡的Cafe Bastille

image
召集人:天后。沒有扮成史瑞克,但是臉上卻開花了

image
下班回去換上OL裝的芷婷

image
宅宅研究生玉米!

image
裝新生的研究生番茄!

image
先回家的國軍弟兄班代

至於我,因為是拍照人,所以就沒出現了。(鄉民: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