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081011 - 苗栗南庄‧Vacation cont.

IMG_7039

第二天,大家在早餐時間一起醒了過來。從床上坐起,望向窗外就可以看見高山白雲的感覺,真的很度假。

影像030 例行的梳洗完畢後,我們來到樓上的餐廳用早餐。這是我第一次在五星級飯店以外的地方,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buffet。除了吐司、各式麵包、荷包蛋、稀飯、還有水果蛋糕。飲料從鮮奶、豆漿到紅茶咖啡,一應俱全。大家都拿了滿滿一盤到桌上。

早餐從八點慢慢的吃到了十點,除了因為東西很多之外,也是因為我們做的圓桌對面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和小兒子。只有三歲不到的他,擄獲了一群人的眼光,班代禁不住誘惑,還拿了相機來拍。小朋友一開始還很怕生,頭都低著。後來跟媽媽玩起來,活潑的對鏡頭笑,又殺了不少底片。

接下來是看風景的行程,第一站是向天湖,然後再往更遠更深的地方去,到神仙谷。走路讓我有點疲憊,只好拿著班代的單眼亂拍分散注意力。不過這兩個點的景觀都沒那麼動人,反倒是騎車前往神仙谷的路上,兩邊的岩壁非常的壯觀。

最後我們回到民宿拿行李,和老闆說再見,然後回到老街吃完中飯、買完東西之後,就搭車回台北了。

Now more pics...

IMG_7032
班代 & 班代的棉被

IMG_7045
餐廳。對面是一家三口。

IMG_7056
小朋友的笑太可愛了啦>///<

IMG_7066
這次待的民宿。很有歐式風格的建築和庭院擺飾。

IMG_7069
開心到飛起來的班代(by芷婷)

IMG_7082
芷婷 & 敬眉 & 芷婷的車

IMG_7091
還想再摘一次柚子的班代

IMG_7094
往向天湖的路上,我在班代的後座上拍的。完全是無心之作,不過速度感很酷。可惜後來我對自己的平衡感沒信心,就把單眼給收起來了。

IMG_7128
在向天湖拍的湖中倒影

IMG_7136
這次出遊的四人組(by班代自拍)

IMG_7145
ㄟ,等等我阿~

IMG_7153
向天湖中央有一座木橋

南庄2
往神仙谷的路上

IMG_7165
又要走...好累阿="=

IMG_7193
不過這樣的風景,前面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IMG_7216
在老街排隊買冰釀桂花湯圓,很好吃

影像036
回程,班代向敬眉討教近來經濟衰退的問題。我看The Daily Show和Colbert Report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