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The Talk – 廣告Ad

家裡是沒有第四台的,所以平常其實看到廣告的機會並不多。最近大概是公車上多了一種東西叫做BeeTV,成天重複播放著一些廣告,才讓人想不注意到也難。

我對這媒體的創意密集度非常的感興趣。想在短短的幾十秒鐘,把想講要講該講的都表達出來,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又很喜歡簡單明瞭的東西,而廣告大部分都只是在講一件事情,我可以好好的觀察一下。

爬了PTT的廣告版(版名:ADS),上面討論到不喜歡/最討厭的廣告,目前是遠傳的手機廣告居冠,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反效果?

分享幾個我覺得蠻有趣的:

1.)信義房屋的廣告:一開始還以為是電影預告呢。

2.)Mazda 3的汽車廣告:用星座來分真的超合我意。雙魚座有點老哽,But I lik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