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看電影 - Click命運好好玩

Adam Sandler一貫的搞笑又不忘賺人熱淚的片子。跨年時半睡半醒的看了一次。今天有空檔的時候又看了一次。兩次都沒有哭,大概事先預期它後面的結局會很催淚吧。

遙控器的功能製造了很多笑點。快轉的功能,感覺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有,就是把不好的回憶給block掉。後來它也是造成主角生活一整個失控,劇情變得嚴肅了起來。

不過這部片呢,終歸還是喜劇,因為超級*n次方正的Kate Beckinsale,竟然是Adam Sandler的太太。還生了好漂亮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