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Some murmur – 23:52

Well, 果然才寫了兩天的"日記",就自動變成週記了。不過其實也因為沒什麼好寫的,日子依舊平淡,天氣卻開始轉冷,所以除了補習班之外,幾乎沒出門。

這幾天自己弄東西吃都有幾個共同點:

  1. 非常浪漫(詭異?)─餐廳的日光燈壞掉了
  2. 食材都是不用料理─廢話
  3. 都有高麗菜─這個要解釋一下:因為我一次買了太大顆了= ="。結果義大利麵裡面也加菜,玉米濃湯裡面也加菜,另外再炒一盤高麗菜orz。

另外一點就是,最近運氣不太好,剛到路口公車就開走,煮湯沒注意不小心燙到手,想買的東西剛好被買走,記錯時間太早出門不知道要幹什麼,特地跑一趟光華卻發現聯強在週休。還好想一想,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心中調適一下就過了。

至少我還活的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