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Moving Pieces - 國際桌遊日 International TableTop Day - 前言

前一天晚上列出的遊戲清單
在講到世界桌遊日之前,要先介紹一下一個在Youtube上面播出的影集:「TableTop」,他們由一個名為「Geek & Sundry」的頻道團隊所製作。G&S的團隊由一些好萊塢的小螢幕演員們,以及他們的朋友組成,而且是由Youtube出資請他們在網站上製作原創的影片,目前運作已經一年,週一到週五都有不同的節目。

而這個團隊的靈魂人物,大概就是Wil Wheaton和Felicia Day。Wheaton應該不少人都聽過,特別是看過「Big Bang Theory」的人,應該都看過他在影集中客串演出『邪惡版』的自己。而Felicia Day則是國外正牌的宅男女神,當初成名就是在Youtube上面自編自導自演出『The Guild』這個描述線上遊戲玩家在現實生活見面之後,發生的一些趣事。她的「副業」是在一些影集中演出配角,而主業就是在Youtube上面演出跟主持自己的影片。

「TableTop」就是兩個人監製的作品之一,名稱取自桌上遊戲的特性之一:在桌上進行。影片的長度約半小時左右,通常由主持人Wil Wheaton於開場三分鐘介紹一款桌上遊戲,接著邀清他們的好友一同進行一場遊戲。這些好友來自幕前幕後,有演員、Youtube名人、電視編劇、電視製作人、甚至還有遊戲設計師親自下場,跟玩家們進行遊戲。

說了這麼多,「TableTop」在播出滿週年後,在今年的三月三十發起一個『國際桌遊日』,號召全世界的玩家們一同在這一天,邀集三五好友,在自家或是桌遊店,舉辦私人或公開的桌遊聚會,一起玩~遊~戲~!身為忠實觀眾之一,我也趁著這個機會,邀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到自家,玩玩我那些堆在櫃子上很久沒機會拿出來的遊戲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