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100118 – Ease of travel alone

我很好奇是不是每個人都夢想過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出國,一個人在異國旅遊。

忙碌的生活從十二月開始一直持續到一月來。不管是期末考、報告、活動、打工,不管有多少人跟我共事,到頭來總是發覺自己好像都負責最多部分的事。或許是時間不夠,或是我耐心不夠,我漸漸習慣甚麼事情都要自己接手。

因為這樣的忙碌,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看經濟學人的周刊了,所以就在這個假期的(正式)第一天晚上,我簡單吃完晚餐後就直接往忠孝復興跑去。唯一的目的就是買一本最新的經濟學人。幾個禮拜沒看,感覺自己跟世界大事都脫節了。

一個人行動,總是自由的多。我常發現自己無法跟團體行動。這又是個一體兩面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