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070102 – 自買自煮自吃

新的一年,新的一個禮拜,出門買東西去...

雖然自己一個人住已經兩年多了,但是我一直到上個月,才開始會去逛家裡附近的超市,買點有的沒有的回來自己弄著吃。大概是受了思肥和班代他們從家裡搬出來住的影響吧。好歹我家的廚房可是比他們那間正式多了:P(因為我媽會用)。

總之呢,禮拜天因為都在補眠,所以採買延到今天。出門時,大家都已經恢復正常的工作,煙火什麼的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嚕。

在超市晃阿晃,現在真的什麼東西都有得買,我這個不懂得怎麼作菜的傢伙,想要弄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只要多花點錢就可以搞定。當然只要一想到錢,內心的衝動就會消失。(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避免到零食區的附近)。

我也不過是買了早餐會吃的的豆漿、吐司、幾根香蕉、一些沖泡式的奶粉包、加上布丁餅干(這個放在買一送一我沒閃掉),就花了我快要400,也不知道很多還是很少,就這樣提著大袋子走回家,在路上迎面而來的一個大嬸,手上也是兩個大袋的,只不過裡面都是要養家活口的蔬菜跟水果。

題外話,手機(Nokia)照相還不錯,放在網誌上面差不多
修改一:不過想是好像怪怪的orz
修改二:還是不行?!重新弄看看
修改三:小圖太小orz
修改四:好像中圖就不行...阿我知道為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