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070101 – New Year Morning

(按編:本文原本發佈在pixnet,09年轉移到blogger)

Aftermath

昨晚的狂歡最後剩下班代借宿我家。精神還有些亢奮的兩個人還租了亞當山德勒的《Click》回來看。一年的開始就看這麼溫馨的電影還真是個好的開始。之後我逼著班代陪我把下午沒看完的《The West Wing白宮風雲》那一集看完,但是大量對白疲勞轟炸下,班代很快的睡著了。

我撐著一直到把廚房都收拾乾淨,這才就寢。早晨送走班代後,回想昨晚的聚會,真的要感謝每個來陪我的朋友,沒有讓我一個人孤單的跨年。還有班代,雖然租片的時候我跟你借了100塊,不過我馬上就還了。可惜的是竟然沒有拍照,而且看煙火的行程也沒有安排好,或許等明年吧。

新年的第一天做了甚麼呢?差不多都是補眠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