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oia

/yü'-noi-ä/ noun.

The shortest English word containing all five main vowel graphemes. It comes from the Greek word εύνοια which means well mind.

Eunoia is also defines as “beautiful thinking.”(from Wikipedia)

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061225 – X’mas Special

(按編:本文原本發佈在pixnet,09年轉移到blogger)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今年的聖誕假期,對我身邊的人來說,並不太好過。家人因為我在人生上的失足而擔心難過;而朋友、同學都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而變得越來越忙。最平靜的人,反而是我這個閒賦在家的中輟生。或許散播愛與歡樂的責任就在我身上呢:P。

所以我努力保持快樂的心情,照常和台北的阿公阿嬤一起吃飯,同時也每天都打電話回印尼和爸媽報告自己的決定,然後傳簡訊給大家,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對於正需要旁人支持的我,應該值得的吧。

中午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旁的福華飯店,和幫助我非常多的台大課務黃主任夫婦一起進餐,自助餐加上是中午,毫無節制的吃到超飽。下午在誠品發病,又買了兩本書。晚上回到爺爺奶奶家,又是一頓大餐甜點加上湯圓。一整天下來,我的肚子大概又大了兩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